Bambi

小碎片記錄

流水帳記錄這期小碎片的戳到我的瞬間

1. 拍片間隙,TT像小貓一樣蜷縮在沙發上睡覺,工作人員一臉無奈「你這樣躺你頭會疼的。」

2. 一會兒活力十足咚咚咚爬上天台,霸氣一指下面的街景「看那邊,是老子為你打下的江山!」
3. 依然在片場偷空睡覺,工作人員「TT啊別睡了,咱們拍完回去睡好不好?」,繼續睡,「踢崽!」,還是不醒,工作人員大吼「謝銳韜!」
4. 潮哥拿著TT簽名的NO WAY卡片,一本正經「今天很高興收到他的喜帖,希望他白頭到老。」
5. 小謝熟門熟路逛菜市場,對著鏡頭「我想買一個白色的茄子!」
回到DK家鑽進廚房,「我們現在先把這個秋瓜,這叫秋瓜嗎?(疑惑的,不知道普通話怎麼講)把它去完皮就得到一條去完皮的青瓜。」
拿刀剁剁剁,「你知道它會怎麼樣嗎?它會變成被切開的青瓜。」
「去掉它的籽,這些都是濕垃圾。」
熟練在廚房忙活,揮舞炒菜的鏟子「怎麼會有這麼小可愛的鏟鏟!」
「我今天貢獻了三道菜,薑薑薑(比劃)…這是肉末茄子,這是我們叫秋鍋?這什麼瓜,我不知道這叫什麼瓜,炒蝦仁。」
6. 南寧MDSK音樂節後台,對滿舒克炫耀「我剛跑了兩公里。」
滿舒克「裡面穿了嗎?」
TT撩起衣服自豪「我腹肌都出來了!」
滿舒克仔細端詳「那可以了,我們回去可以跑步。」
7. 小謝表演完回後台對鏡頭找認同,「我今天演的好嗎?」「比我想像中來的好… 」
見DK不說話「還好嗎?(噘嘴)」
8. 電台廣播中,TT一串嘰哩呱啦,主持人忍不住「好可愛」
9. 拍攝宣傳照,雙胞胎「請問這是TTV嗎?我很喜歡TT我追了TT三十多年了,我真的很喜歡TT。」
TT「我打錢給你吼。」
「我哥哥也很喜歡TT,他也喜歡三十多年了。」「胡說胡說,我才生出來二十年!」
10. 在公園裡蹦蹦跳跳
「我想要高一點,」回頭看自己的腳「我穿了一個平底鞋。」
「像我這種身高還穿平底鞋,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?」
「就像是…就像是…」
11. AYO音樂節後台,對滿舒克發出質疑「你這是穿球褲嗎?」滿舒克扭動回應。
「AYO~帥氣逼人組合再次上線,這裡是帥氣--」扭頭看滿舒克怎麼沒有接梗,滿舒克無奈「又來?」
12. 後台看到VAVA,「哇你感覺好陌生啊!」撞肩打招呼。
VAVA「我要抱你我要抱你!」
TT「不要不要我白色衣服我白色衣服,我要看一下蛋堡。」
滿舒克「他要上台了。」
兩個人在舞台角落看蛋堡演出。
13. 滿舒克上台唱歌,TT在舞台後面隨著旋律做起體操。
14. 拉著豆芽的手摟住豆芽
豆芽「ok的ok的我今天歐尼爾好不好。」
TT「今天我們豆芽歐尼爾」摸豆芽肚子,「雖然歐尼爾的身體…」,拍拍豆芽肚子,兩人對視狂笑。
15. 「現在在貴陽草莓…刺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樂隊,我要拿我的手機,看,我在八月六日的時候發了一個朋友圈寫著刺蝟牛逼」
「我要過去拿給他們看」TT蹦蹦跳跳到隔壁休息室。
對刺蝟「雖然我聽到你們的歌在罵我們嘻哈文化」,大家爆笑,「但是沒有關係,沒有關係的!我們依然愛你!」
「覺得自己放下了一點東西,現在已經越走越遠了,覺得饒舌歌手太多了,一點也不酷,不是很想要唱那麼多饒舌。」
跑到後台看刺蝟演出,順手又拿起自備的空氣吉他彈起來。
16. 演出完跳下車,「呀~我們現在要去吃一個酸湯魚」抱著路燈柱子轉一圈探頭「薑薑~」
DK「酸湯魚是什麼介紹一下。」
卓卓「酸湯魚我也不知道怎麼做的,就是酸酸的,然後魚。」
DK「你等於沒解釋過。」
17. TT在餐廳夾一片梅菜扣肉「我希望不管我幾歲,我活到什麼時候,我都不想要像這塊肥肉一樣油膩。」
「我媽特別喜歡做梅菜扣肉,但我從來沒吃過,因為我不吃梅菜,但今天吃了一下還不錯,媽媽我錯了,媽媽我應該吃你做的梅菜扣肉對不起。」
夾起一塊魚肉,工作人員介紹「這叫黃辣丁,野生的一種。」
TT「野生的黃辣丁?跟我一樣是野生的。」
苗族小姐姐進來表演「大家晚上好!」
TT大聲的「你好~」超捧場拍手。
卓卓被「高山流水」灌酒,TT一邊狂笑一邊做出害怕吃手手的樣子,然後馬上被小姐姐們拉住灌一波。
用額頭敲雞蛋,TT「yeah~」卓卓說「鴻運當頭!」
18. TT一臉驚恐的抱著一隻大胖貓咪。
19. TT在後台扭動,「登登登~登登登登登」假裝在跳脫衣舞。
20. AYO後台,「我想shout out AYO,AYO絕對是中國最牛逼的黑怕音樂節之一我跟你說,我們都在這裡,一年又一年,今年第三年,他見證我的成長,從我是個小孩子到現在還是個小孩子,越來越年輕,ya我們都在這裡,我祝AYO做的越來越好,much love!」

评论

热度(31)